THERMALTAKE MAX 4 2.5" SATA HDD 轉接架

看到長年在裸機的SSD每天拋頭露臉的, 有點心疼. 所以, 上星期跑去光華幫它買了一個轉接架, 讓它有個安息之所. 其實最心意的還是ADATA的轉接盒, 但是呢, 不論我怎麼問, 似乎都沒有人知道他們的轉接盒什麼地方可以買得到. 所以只好去買另一個牌子的轉接盒了.



當然買這個轉接盒, 不單單只是為了幫SSD找一家那麼簡單...因為, 我另外還買了SG-02F, 準備幫我的裸機找一個家了. 一般來說機殼都很少附上轉接架, 是必須另外購買, 所以我先準備了一個轉接架做為SG-02F所使用.

來看看TT的MAX 4長什麼樣子.










外盒的部分, 是有塑膠套保護的. 只是我買的下一秒鐘, 就把它解體了.






















線材的部分, 略覺得SATA的品質沒有很好, 所以就只是拍照看看就好了, 下面會看到我用的SATA線







CORSAIR P128終於有個家了.


線材的接頭. 沒記錯應該是BIZLINK的. 資料傳輸的影響不大, 做過比較, 但是爽度卻提升很多.





安心的躺在裡面吧~~~等我的P55小板子來了, 我就要把你塞進去SG-02F了

最後來看看CORSAIR P128在TT MAX 4裡面的傳輸測試.

價位來看, 我覺得蠻值得. 畢竟目前市場上的轉接架真的不多, 而且也不好買. 如果能夠設計成為全覆蓋的, 可能賣像會更好. 而在架子的按鈕部分, 其實是用推的, 可是它會讓我認為是用按的, 在一些細節的部分, 還有待加強的.

另外有沒有RAID似乎不是很重要, 因為加了RAID的功能...整個價格會往上提升不少, 那不如再用張RAID卡就好了. 如果改為鋁製的話, 整體的質感會好上不少, 可惜TT MAX 4 是用鐵製.

以上簡單分享我的新玩具, 謝謝收看.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